【PLANTLIFE】美國暢銷天然精油手工皂(神品香)



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,她第一句話就問我:「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?」

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,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,連我自己每次用完【PLANTLIFE】美國暢銷天然精油手工皂(神品香)後,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

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,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,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,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,快點用【PLANTLIFE】美國暢銷天然精油手工皂(神品香)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  瘦身方法-五絕招化妝棉
  • 品號:2806340


  • 自然草本植物、新鮮植物油為底
  • 古老天然的智慧藥典,精心調配
  • 100?天然精油增添香氛
  • 60天冷製,保留植物養分功效
  • 適用所有肌膚,特別是敏感肌膚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北市衛妝廣字第 10208730 號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209237 號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210259 號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301135 號

商品訊息簡述:

成 份: 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大豆植物油、綠茶精油、芽草粉、薰衣草油、純水。



使用方式: 將精油手工皂置於手中搓揉起泡,清潔全身、泡沫細緻,洗後清新滋潤,不緊繃。



注意事項: 若有任何不適現象,請暫停使用,請避免眼部接觸,僅供外用。



保存方式: 將手工皂放置Plantlife特製皂盤,置放陰涼處以保持乾燥



保存期限: 3年



溫馨提醒: 因台灣濕熱氣候以及產品的天然製作,提醒您正確的置放產品並且儘早使用!



重 量: 113g +- 10 g



產 地: 美國加州製造












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